\一个人



刚打完上一篇

无聊按进去他的blog看下

不过他已经很久没有碰了

只有4个帖子~

而且他开这个部落格

可是因为我的苦苦哀求~

因为我一开始想更了解他,更明白他心里的想法。


一按进去的第一篇是我们一起去sunway的那一天~

我看了第一句就快忍不住哭了~

刚好电脑又播着那一首歌

想回当时,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!

之前的每一次出街,我都会闹别扭~

可是这一次!我完全没有发过脾气!

真的是第一次~

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天!

我真的很想念当时的我们!



过后到我生病要做手术~

有一个人第一次为女生眼红

每天为我祈祷~

我做手术那一天是上课天,

我找不到他,电话没有钱~

妈咪又一直在我身边~我根本联络不到他~

我知道他一定很担心~

还有一个笨蛋傻到说要为我减寿~



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~

我电话里部落格里卡套里

有关你的角落我保持原状~

我真的还放不下~



 我知道对别人而言你很烦

说话结巴很daiB

可是另一面你对我的好是他们不懂的~

我真的还相信你对我的承诺~!



笨蛋,tiamo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