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一天



今天,还没起床阿姨就到了我家!

walao!早到!

快点爬起来冲白白~

吃了早餐后!

我们就和阿姨出发金河

GO Go GO!

11点到,走走走走到 5点才回

geng啊!第一次只是逛街逛酱久!

一间一间地进。

哈哈哈哈哈!


本来说好陪我买衣服的

哪里知道他自己买最多~

walao..超过10件叻!

只是帮他拿衣服就拿到我手痛!



我也不认输~

还有,我终于买到我的复古包了!

我看中了两个!

两个都很喜欢~

不过有一个比较小 是能放几样东西而已~

所以我选择了大的那个

可是,我到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去买回它~

也是RM40一个而已~

他只拿货5个,我那时买已经卖出了2个了!

啊~还是把钱留来买粮一种款式涅?

可以留言下给意见?XD



买完过后,

回阿姨家玩下牌~

为年初二的赌钱先练习练习下~赫赫

不然输到惨惨下>.<


7点多准备go home.

表姐又载我们去snow-flake先

哪里懂酱巧遇到另一个表姐和舅母

就一起坐下来吃。



突然,我表姐又提议去唱K.

当时是10点++

‘你on不on?我on哦!‘

'on啦on啦。‘

‘YEAH!!LET's Go!!!!!'



回家冲凉后就立刻出发!!!

wohooo!!!!

第一次那么晚才出发~

是出发不是回家。>.<



11.30唱到4点!

第一次唱到会没有声音!

真的第一次!

因为点料太多英文歌~

喊道喉咙爆炸!BOOM BOOM BOOM!

唱到我们都筋疲力尽后,

仍然撑住快跨的身体~

跳卖最后一首英文歌!

Party Rock!!!

一开始就shuffl'i'n;g到ending!
wohooo!!!

hou syolk yar..!!!

还有我的rolling in the deep.~~~!!!

hahahhahahahXDDD



回到家还玩了几盆chok di才oi oi .!!





超爽超疯狂的一天!

YEAH!!!!!!!



可是,我带现在都还没有买到书包=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