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事不顺心




哇!好久没有回来了=)

 这个礼拜,每一天都回学校~
筹备 `` !!!

有没有做工都要8点起床 。

Yam-gong =(



新生营!

haiz...本来经过园游会的教训~

我是学着了不要什么都lam上身

一个好的领导者 是需要懂得分配好工作的

。。我知道!

可是!

那些人跟本就没用去做啊!

剪棵圣诞树都丑过人

直线又剪不好!

ALAMAK!

我是副主诶~我其实不需要帮你们的咯!

我只需要监督的咯!

现在算很好料的啦!

那几个啊~不要说我们不给你们机会.

小小事都不要表现好来~

怎样放心给你担当大旗哦?反省啦!!



还有今天做工

他妈的不顺心!一开counter就scan错东西!

然后又收到Debit Card!

吓倒我打破下一个customer的东西 。Zzz TT

当我以为那RM259.40会在我的薪水扣时,

真的他妈的吓死我!

希望Cindy能帮我求到情啦!

不然上个月我白做了啦!!!!


臭蛋,我想你了 =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