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况






最近上课天都好闷哟~

讨论试卷

只有华语和数学节有上课而已~

其他节就讲话咯~

多多口水都不够讲!XDD



今天讨论完科学~

我的选择题错了9题!

很讨厌!!粗心了别人读不会错的题目!

不然就只错7题..

比起其他人~很像很高分了叻~

不懂进十大要多少分叻![妄想下]

怕其他学校都很强 =(




今天有升学讲座~

我还不清楚要进哪一科~

科学数学是我的兴趣

因为我喜欢他们有逻辑性 可以被解释~

可是~初中和高中有很大差别的叻!

尤其是物理和高数~

我又怕自己不够能力!

最后辛苦还是自己~




我想要进商科~

因为我以后的发展应该是倾向企业型的~



读书,是为了工作还是求兴趣








哈哈~又可以跟老公改改鲁..

上次考完试那天都没有什么玩到~
不过这次多了阿朱~


星期六 - 我,豪朱 ,君

下个星期四 - 我 ,豪朱 ,君杰,慧





其实以前就有想过~
几pair情侣一起去改改 XD





虽然会吃醋他的朋友~
可是,我应该要融入它朋友当中的~
..加油!




希望是美好的一天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