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 19__March




今天不是说有什么超级月亮的嘛..?
很像看不到叻.
下雨的关系..? D=



爸爸妈咪去了喝酒
丢下我和姐姐在家 =(

家里的冰橱空荡荡.
可是又口痒想找东西吃=((
过后。
我竟然自己那么勇敢地去7仔买零食.

OMGG!!!
全部高热量的东西.
可是口又很痒~
就全部扫进口里了XD

现在.?
后悔了!
每次都这样 =(((
只是骗自己说 一次半次没关系Zzzz

不是才答应了老公要减肥的嘛??
怎么那么没有用??



转到我的功课来.



很多功课要做叻~
不过我快靠岸了=))

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
第一次不用在最后一天赶死赶命 =)

不过。
还是很多不会做 回学校还是得抄 =(

还有历史问答题要背啊!!!!!



我一定要下定决心 努力温习!

不临时抱佛脚!

我势必考好期末考!!!!

开学后--
我又得重新作战了.

朋友们.
为我加油把! >.<




就这样,

晚安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