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中国情人节




HiHi..
I"M BACK..=DD



今天是中国情人节=))

刚巧是星期四,

当然拉老公出去咯.XD



放学`

我 ,豪 ,思 ,绿

就先去是非站jiak munmun..

过后又那么巧地遇上抒恩她们.

真的每次都很巧的.



饱饱后就兵分两路.

我和老公去TS人世界=PP



当.当..当...!!!

看看我拍的照片=))



 我最爱这张了!!!>~<

 花桥XD




 Hehesss..

 这个真的很美很经典!!!!!


告诉你们,
这条鱼是``的!!!!!

这张也不错=)



拍完傻婆傻佬照.
就去了F.O.S逛逛=D



一支乱玩人家的墨镜=DD




然后.

就去了一个秘密地方谈心=DD

我喜欢.



老公```

对不起啊!!!!!!!

那件事真的很内疚~

我真的从来不会体谅你的感受.D=

我会学的.

你要给我时间.

I L Y...4EVER >~<




元宵节快乐!!!!

中国情人节快乐!!!



要好好准备考试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