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懒懒熊分享Part 2

来...
我又来分享咯=D
很多人的留言也说你们很kawaii>.<
怎样..? 会暗爽嘛..? 
我帮你们做宣传了叻...



哈哈哈...
上次只介绍了哥哥...
忘了妹妹..现在补回不算迟='P





Cutieee 妹妹出场。


大家好..='P
我是Korilakkuma..
我是妹妹哦
别搞错..x)



一开始我还真的以为她们俩是情侣涅..
hahaXD 拍写..
你们也有搞错吗..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两兄妹多可爱>.<



Ah..!!!!!!!别忘了..!!!!
还有一位成员...
他就是...


小鸡Kiiroitori啦..=))
啦啦啦啦...


全家福..
say Cheese 目









在新加坡有啊..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傻了...

钱要double叻='(((




推荐:


 Limited edition Rilakkuma camera,
released in April 2010.

Camera model:
Exilim EX-Z330

Features:
12.1 Mega-pixel
3x Optical Zoom
Face Detection
Eye-fi Connectivity
HD Recording
SDHC/SD Memory Card


Status:
Sold out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