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...






 很像是自我拍拖以来~

我的人际关系就一直下跌...





还记得我们WET的时候

那时候大家相处得多么融洽

如果现在你叫我们再去一堆人面前说要重整WET

肯定给人丢鸡蛋




我想问到底出了什么问题..?

以前的我们 是班上的最大党派

每一次出街都由我们组织

有我们的踪影

   我好怀念当时。

还记得我们会写了下一次出街的时间地点

再传到每一人的手中 要去的就留名





这样的事情发生应该是发生在上几次的换位后

那时楚欣和她们还坐在一推

她告诉我们 他们那堆每天都在说我们这堆的坏话

很难听很难听...

又说我们爱乱喊 什么什么的~

一开始听到我还真的不敢相信

我们班上的人可以是那么虚伪

刚刚才对你嬉皮笑脸 一转身就从后面捅你一刀

我还天真说到 我们做错了什么? 不如去找他们对质...

想起都觉得好笑~





因为她们的话 我们改变了

不乱喊不乱叫 过后就变得默默无闻

崛起了布洛克家族 他们一大堆

我好想有会一大班人出去玩的感觉。

现在总觉得被很多讨厌的感觉~

被人在后面说了很多坏话的感觉...






最后...我想说




你看别人不顺眼
不是因为别人的什么 而是你的品德修养


因为你眼睛充满了大便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看得别人像一堆粪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