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教师节

昨天教师节..
今天才上来写~
因为累累啦~赫赫..><




昨天。7月15日


和往常一样的时间去学校~
等料宝贝很久才来到!=(
这次换了NIKE的BAG=)
哈哈



过后7.15酱就下去集合
很闷啊!!!那些懒臭致词~
校长讲话后 全部人都拍掌~
你都为什么嘛..?!
不是因为他讲得好
是因为他终于讲完了~
哈哈哈哈哈



快到我们了
就去后台集合
很有合唱团的feel...><
怀念可惜
上台时
隔壁两个都说很紧张
楚欣还要抓我的尾指~
因为它是缺乏安全感的女生~
还爱乱亲人的!==



哈哈
过后就回班开茶会
望着那些食物又不能吃~kesiannya...
过后就开心的就是
跳舞时 不是很好玩
可是就是很开心
我喜欢那时候的初2B
我爱当时的感觉><



洁思。赫赫
本来他要跳NOBODY的~
可是阴差阳错下~
skip料 >>扯铃
我的biibii 洁思超可爱。



要结束时
洁思 红豆冰在前面自high..
一直开那些rock rock的歌~
关完灯。有点disco feel...
A班那个还走进来跳舞叻`
废材...哈哈哈哈哈



_____skip_____



没有帮忙收拾
就和楚欣 NaNa 约衡溜出去了~
bii去帮我们买票先
去看<唐伯虎...2>
在里面cvit cvit~没有什么看到
还好啦 不会很好看~
没什么笑点~
不过有一个超好笑的~废材到..
给你们玩玩虾~=))
*你和一个大黑熊赛跑~谁会赢..?
下面有答案...><



_____skip______



第2站----green box...





3个人超尴尬的~
没什么唱到~=(((
臭NaNa咯 那些钱应该他给完的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过后 超废的....
我们在里面传饼饼 传水 传XX....
很喜欢那时候相处的我们~
我爱你。笨蛋老公=)





脸贴脸时。舒服
抱抱时。温暖



过后还破了一项纪录~
超fish的 给工作人员看到3次了~
其中一个还讲
"好刺激哦 饼干都撒满地了"
还叫我们继续==
最后一次时 简直是弹开的
头发又乱乱~==
那时候很想找布盖着我的脸咯!



过后他又开始发癫料...
bla bla bla...乱ngap一堆
就拜拜了 超不舍他的!!=((
可是不然他妈咪又diao他的
只好放他走咯...==








*自己赢---你比禽兽还禽兽。
  黑熊赢---你连禽兽都不如。
  一样快---你简直和禽兽没什么分别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