►忙

yor!
很惨啊~
人家放假四天
我叻?
要回学校练习

很讨厌呐
8.00am-4.00pm
早不早
迟不迟
酱我就要跟姐姐去学校料
不然要妈咪在两轮么?
6.30am++就要自己一个人等
回又要等姐姐到5.00pm
烦到死!!
@#*&^%$&*

还到我差点没得去彩仪家
现在可以去料
因为我选择放弃
不要去练习
选择去玩
哇咔咔~
要骗她们讲我去补习叻
不懂会不会穿煲?
希望不会啦
还有不要扣我分
pls
!!!!

本来嘉淇有去的
但是她选择去练习
有时觉得她人太乖料
不会骗人
不过毕竟这是好事啦
嘉淇
你一定要帮我啊
我会玩买你那一份的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至少还有的去啦~
    我就惨了。。。

    不乖,难道要学你将坏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:~瀚~

    cheh!我坏?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了~
    起码我不会放人飞机~
    blur~~

    回复删除